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融和互联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631
天津市滨海新区盛达街9号8层

公司简介

    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程集团)是天津大型民营企业之一。集团总部座落在天津滨海新区,现有员工总数近,资产总额225亿元。荣程创业发展33年,扎根天津发展20年,始终坚持钢铁主业做精,跨界跨业相关多元发展,现已形成钢铁能源、经贸服务、科技金融、文化健康四大产业集团,成功构建了“一体两翼、城乡结合、产城融合、产融联动”城乡产融一体化的荣程特色新模式。荣程集团以850.5亿元的营收,位列中国企业500强257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115位。位列天津企业100强第3位、蝉联天津制造业企业100强首位。

     融和互联成立于2010年,作为科技金融集团中的一员,以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己任,致力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建设,目前已经是推动荣程集团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抓手,拥有了集信息化、智能化、大数据、云计算于一体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多项软件著作权,与冶金规划院、金蝶共同开发、实施的荣程集团“互联网+示范”项目成功上线,荣获国家冶金科技二等奖,并成功向行业推广、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