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万丰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5407
天津市河东区万达公馆2-1-201

公司简介

天津市万丰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天津市宁河县造甲镇工业区内,工厂占地26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900平方米,是一专业研究、设计、制造明胶成套设备的公司。我公司所生产的主要设备有:原料处理设备、煮胶锅、膜过滤浓缩机、四效升膜连续蒸发机、闪蒸灭菌机、长网干燥机、挤胶成型机、氯化锂液体除湿机、粉碎机、过滤机等全套明胶生产设备,并对明胶工程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以及工艺转让和后期人员培训等提供系统的服务。

天津市万丰化工设备有限公司由从事明胶生产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专家、设计师进行研制和设计工作,提供的设备不断创新和改进,先进可靠。万丰公司创建了明胶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各项国家专利30,其中包括国家发明专利2,实用新型专利28。迄今,公司明胶设备与技术销售的国内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几乎国内全部正规明胶生厂商均为我司长期客户。另一方面,公司设备与技术已向印度、澳大利亚、泰国、埃及等多个国家出口。国外客户包括嘉利达(德国)、罗赛洛(法国)、斯特令(印度)、洁力斯(日本)、PB(比利时)等。

公司办事处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万达公馆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