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三星爱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860
天津市 河西区 围堤道 125号 天信大厦19层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三星爱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三星集团在华投资建立的集中采购与物流服务商, 是全国第一家拥有进出口权的中外合资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并作为中国第一家外商投资国际物流试点单位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

三星爱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事业领域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MRO采购代理服务及以进出口,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

工作介绍:

           针对应届毕业生,我们将提供从基础到实践的完整的岗前业务技能培训,使所有入职的应届毕业生能够尽快完成毫无经验的大学生到有实战经验的业务能手。

   针对所有员工我们将提供形式丰富多样的培训机会,使所有员工能够紧跟先进技术的主要潮流。

   通过实践B2BB2C电子商务开发与运维,会使我们的员工能够适应和掌握先进的主流业务模式,紧跟时代步伐。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定期体检,年底双薪,

加班补助,周末双休

完善的内部技术培训与交流机制

工作地点:

天津市河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