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预告

轻工学院专场招聘活动-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包含子公司(红塔仁恒、冠豪高新、岳阳林纸、银河纸业))

时间:2020-10-19 14:00

地点:泰达校区5-302d

一、企业简介

珠海红塔仁恒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市前山工业区。红塔仁恒属央企控股(诚通集团)的一家大型国际化现代造纸企业,拥有资产总额50多亿元。目前拥有两个高档涂布白卡纸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前山总部和高栏港,共有三条专业化高档涂布白卡纸生产线,年产能60万吨;同时拥有一个高端造纸化工品配套生产基地--珠海金鸡化工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1

生产技术类

制浆造纸工程/轻化工程/林产化工/高分子/印刷工程/精细化工等

15

2

营销类

制浆造纸工程/轻化工程/林产化工/精细化工/印刷工程等

5

3

设备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液压气控/机电一体化等

4

4

财会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2

5

行政类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秘书学等

2

6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

2

合计

30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习成绩优异,身体健康,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2、有良好的英文交流基础,通过英语四、六级者优先;

3、有协调能力及学习、创新能力,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诚信意识;

4、有社会实践经历,担任学生干部或社团干部优先;

5、提供个人简历、成绩单、其他证明材料,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有效

 

四、公司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应届大学生薪资以学历为标准划分为四个等级,第一年为见习期,工资是该标准的80%,第二年后按标准发放。

大专:4000-4500/月 本科:6000-10000/月 硕士:8000-12000/月 博士:15000-20000/月

2、公司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一金(住房公积金);设有伙食补贴、高温补贴、中夜班补贴、地区补贴、年终奖等。

3、公司实施五天八小时工时制(生产一线员工实行四班三倒工作制),加班按国家法律规定支付加班补贴或给予调休。

4、公司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配有健身房、阅览室、篮球场等娱乐设施。公司每年有旅游经费、全员年度健康体检、重大节日员工发放节日礼金或礼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如三八女职工活动,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联赛,游园趣味运动会,中秋游园猜灯谜,迎春健身运动会等。

5、公司为员工提供档案挂靠、党员关系转入、户口转入珠海等政策支持。

6、公司提供多渠道的职业生涯发展,大量重要岗位均为内部招聘和内部竞聘。

 

五、上班时间、地点

8 小时工作制,工作地点为广东省珠海市前山工业区、高栏港区

 

六、培训与提升

1、公司为员工提供管理、业务、岗位技能等多种类、多层次的培训。如入职培训、岗位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外派培训、参观考察、网络商学院等。

2、公司平台广阔,结合公司发展和员工特长提供定制化的职业发展规划,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1、公司官网:  

2、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前山金鸡路508号

3、简历投递邮箱: jiangdn@htrh-paper.com

shisz@htrh-paper.com

4、简历投递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5、联系电话座机号码 0756-8666896

姜小姐  17711633011

石小姐  15820570159